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杭州市人社系统开展重点工作任务年中调度

局办公室  骆椿美  2022-08-19 09:25

  2022年8月18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全市人力社保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社工作调度推进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调度推进重点任务。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叶茂东作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散发多发的疫情冲击,全市人社系统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保持战略定力,在就业创业、人才引育、社会保障、劳动关系、改革攻坚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业务指标实现“双过半”,交出了合格的“期中卷”。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人力社保工作要突出重点攻坚,结合当前形势和人社工作实际,稳进提质、改革提速、创新提效、固本提能,更大力度促进就业创业、完善社保体系、抓好人才人事、推进除险保安,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思考人社领域在“两个先行”中的功能定位和作用发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把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把坚持人民至上落实到成效上,把深化自我革命落实到担当上,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在“两个先行”中展现头雁风采贡献人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就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力社保局分管负责同志就各条线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班子成员,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