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话初心·传薪火·向未来——市人力社保局机关举办荣退仪式

组织人事处  陆明丰  2022-09-22 10:49

  为深化“红领人社”党建品牌,增强干部退休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推动人力社保事业薪火相传、高质量发展,2022年9月21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机关举办“话初心·传薪火·向未来”荣退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叶茂东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叶茂东为新退休干部张文林同志颁发了《退休证》、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品,年轻干部代表献上了鲜花。

  张文林同志回顾了职业生涯、回忆了工作点滴,老同事们送上真挚寄语,年轻干部代表畅谈心得体会,仪式现场充满了暖暖的温情。

  叶茂东向新退休干部表达了衷心感谢、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新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关注杭州人力社保事业,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奋进的激情,积极参加离退休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通过社区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矛盾调解、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上来,继续为社会发光发热。
  叶茂东强调,此次荣退仪式,既是一次工作和经验上的交接,更是一次思想和作风上的传承。希望在职的同志,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好经验、好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杭州人力社保事业在“两个先行”的火热实践中跑出好成绩,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