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组织人事处  陆明丰  2022-09-26 17:02

  9月26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叶茂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叶茂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是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人民实现共同富裕奋斗目标的当代探索和实践,为杭州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叶茂东强调,实现共同富裕是关系党执政基础的重大政治问题,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推动共同富裕的内涵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优势,在推进人社领域共同富裕工作中跑出好成绩,不断提升杭州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叶茂东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之一,是党百年奋斗十条历史经验之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对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叶茂东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切实发挥人力社保职能优势,扎实做好党外人才引育留用、党外人士职业能力提升、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的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