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2022年度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在杭创新创业拟资助项目公示

市人力社保局    2022-09-29 14:40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引进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市委〔2015〕2号)、《关于印发<杭向未来·大学生创业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实施细则>的通知》(杭人社发〔2021〕32号)精神,市人力社保局会同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在杭创新创业项目资助评审工作。经形式审查、书面评审、答辩评审、财务审计等程序,共有57个项目拟列入资助对象(具体情况见附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自2022年9月29日起至2022年10月1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人选持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反映,并说明具体内容和理由,出具相关证明材料。提出异议的单位、个人必须表明真实身份,加盖反映单位公章或签署反映人真实姓名,注明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为保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5182309  联系人:付年青,通讯地址:杭州市清泰街571号金泰商务大厦四楼806室(310000)。

  附件:2022年度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在杭创新创业项目拟资助名单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