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人事考试院)赴宁波绍兴调研人事考试工作

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市人事考试院)  姚传岭  2023-03-16 17:15

  近日,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市人事考试院)主任(院长)钱斌带队,组织相关人员赴宁波、绍兴等地专题调研人事考试工作。

  这次调研是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市人事考试院)党委贯彻落实“调查研究年”工作要求,围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人事考试立足现实、改革攻坚破难解题而组织进行的一次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学习了宁波、绍兴考试机构在人事考试方面的经验做法,重点对标准化考场建设、人事考试数字化管理及应用、保密库房建设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还就考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学习了兄弟城市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明确清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突破方向,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考场建设,通过综合性的、全方位的举措全面促进杭州考试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市人事考试院)副主任(副院长)严红霞、中心办公室、考务处、保障处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