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杭州轻工技师学院举行技能运动会

杭州轻工技师学院    2023-06-05 14:4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锤炼学院师生专业技能,以更奋进、更激昂的姿态为亚运喝彩,近日,杭州轻工技师学院第十一届技能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为学院一年一度的重磅赛事之一,技能运动会既是学院师生一展轻工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水平的集中检阅,也是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实现教学相长良性循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机制。

  本届技能运动会自5月初启动以来,教务处协同各系精心组织,充分落实“人人参与”,强化“价值引领”,扎实推进技能运动会各项赛事的有序开展。各系依据专业技能特点,师生组设有“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说课比赛、维修电工、数控车工、医药购销、中药调剂、平面设计及服装效果图等34个比赛项目,参赛师生达625人次。经过二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共产生教师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生组一等奖46名,二等奖51名,三等奖7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