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奋战一个月,坚决拿五星----打好二季度“劳有所得”工作翻身仗

“劳有所得”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3-06-06 15:33

  6月5日下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市人社领域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劳有所得”领域工作指标视频调度会。

 1.png

  局党组副书记吴洁静,各专项工作组分管领导、专项工作组组长、重大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等在市民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设分会场,各区县市“七优享”工程“劳有所得”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劳有所得”领域专项工作组组长宣向东主持。

  会议围绕实现“奋战一个月、坚决拿五星”的二季度工作目标,传达了省市5月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劳有所得”领域工作指标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短板,研究提出下步攻坚举措。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就问题整改和提升举措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内容,紧紧围绕“奋战一个月,坚决拿五星”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劳有所得”领域各项工作指标提升。

 2.png

  会上,局专项工作组组长宣向东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明确了二季度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他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必须克服为难情绪,消除抵触心理,强化攻坚精神;组织行动上,必须全方位调动能用的力量,瞄准指标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具体各项考核指标落实上,必须层层分解指标分数,压实工作任务责任,把确定的指标分数拿到手。

 3.jpg

  吴洁静强调,要从提高站位抓攻坚、吃透规则抓攻坚、问题导向抓攻坚、压实责任抓攻坚做好下步攻坚阶段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奋力拼搏,相信奋战一个月,“劳有所得”领域的各项工作,以实绩实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4.png